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宋文玲来保调研座谈会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9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11月18日上午,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了宋文玲书记来保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就贯彻落实宋书记讲话要求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对宋书记讲话精神认真学习研究,拉出任务清单,明确责任股室和时间节点,扎实组织推进,把讲话要求落实、落地、落细。

  会议要求, 一是做好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事项下放工作,在乡镇真正承接下放的执法事项前,要高标准抓好执法工作,确保执法工作不出现空档;二是要做好高危行业安责险的投保工作,在抓好应急系统直管行业企业的投保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安全生产综合监管的作用,督促交通运输、建筑施工等行业领域企业的投保工作;三是要做好安全生产与环保两个部门间的协调联动,加强工作的对接和工作配合,实现信息沟通共享,提高联动监管水平,保障联动机制落实。四是要做好工贸行业的安全监管,以安全生产“双控”双控机制创建为载体,切实提升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五是要做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落实,加大调度力度,对照工作方案对专项整治开展以来的工作进行“回头看”,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六是要抓好应急管理系统干部队伍的作风建设,打造一支业务精通、作风过硬、干净担当的应急干部队伍,全力保障博野县的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来源:博野县应急管理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