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中燃公司备战农村采暖季
发布时间:2020-11-19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博野中燃公司为了确保取暖季用户的安全用气,从10月份开始就开始做各项准备工作,对博野县供气区域内86个村庄6万用户逐户进行安全检查、管道保压和测密,耐心指导用户如何安全使用天然气,并调试壁挂炉点火。

  随着供暖期的到来,备战冬季供暖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为了缓解供暖季用户集中缴费的压力,公司采取延长工作时间、开通网上缴费等方式为群众提供便利。每个村都成立燃气便民服务群,每天发送燃气安全宣传知识,并指导用户安全用气及解答用户各种问题。

  博野中燃公司积极备战,全力做好各项供暖准备工作,保障广大用户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共同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源:博野融媒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