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30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知识产权宣传周

4月26日是世界知识产权日,根据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部署,博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围绕这届“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主题,结合防疫工作做好知识产权宣传工作。
电视宣传

4月20日,博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股积极与县电视台联系,在博野电视台做为期一周的知识产权宣传标语滚动字幕。
入企宣传

4月21日至4月25日到我县拥有发明专利的河北智博保温材料制造有限公司、保定华月橡胶有限公司、保定三源橡胶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入企宣传知识产权知识,鼓励企业积极发明创造专利。
活动宣传

4月26日,博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相关股、所,在颜元文化广场、小店镇、程委镇主要街道共同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张贴宣传条幅4个,现场发放宣传知识产权知识宣传材料500余份。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