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卫生健康局举办精神卫生工作家属健康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5-13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了进一步加强在册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家属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基层工作水平,推动全县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任务有效落实,博野县卫生健康局举办了博野县精神卫生工作家属健康教育培训班。

  培训班上,市精神卫生项目办讲师储耀辉分别就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复发识别、药品管理、社会功能锻炼,常见心理问题的识别和干预方法及随访表填写和档案管理等知识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深入浅出,以案说方法,通俗易懂,通过对患者家属开展健康教育,可有效提高他们的监管能力,进而提高患者对治疗的依从性,改善其生活质量,促进其回归家庭和社会,还有助于持续改进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质量,并为全县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和健康中国行动——心理健康促进行动。

  参加这次培训班的有市精神卫生项目办讲师储耀辉、卫生健康局潘龙凯副局长、局相关科室人员、各镇卫生院负责人和分管负责同志、各村卫生室人员共计150余人。

来源: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