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检察院重拳出击,员工倒卖产品难逃法网!
发布时间:2021-07-20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实在是太感谢检察官了,感谢你们认真履行检察职能,真是不知道我的公司里面还有这样的人,如果让他继续在我公司工作,我的损失就不止现在这些了。” 2021年7月16日博野县检察院检察官实地走访受害民营企业,企业老板李某某握着检察官的手激动地说了这些话。

护航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是博野县检察院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

该企业系博野县检察院办理一职务侵占案的受害单位,该院检察官在走访民营企业过程中,得知该企业工作人员常某某利用职务便利以及企业上的管理漏洞,私自将公司的24吨焊丝以低于市场的价格卖给廊坊市某县的张某某,最终获利9万元。

公安机关在对常某某立案侦查之后,对其行为定性把握不准,该院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跟进此案,引导侦查机关明确侦查方向,全面及时收集固定证据,就案件的定性与侦查机关沟通,并提出明确意见。

2021年7月14日受理该案后,承办检察官本着最大程度减少受害民营企业损失的原则,加班加点研究案情、审阅卷宗,仅用三天时间将犯罪嫌疑人常某某以涉嫌职务侵占罪批准逮捕。

该院认真贯彻《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六稳”、“六保”的意见》,依法从严从快批准逮捕涉企案件犯罪嫌疑人,保障了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助力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和有序经营。

张军检察长曾说“法治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为民营企业服务永远在路上”,今后,博野县检察院将一如既往关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把服务保障民营经济融入到新时代检察工作部署之中,为民营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

 

来源:富裕博野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