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乡村振兴局到解营调研羊肚菌产业
发布时间:2021-07-22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7月22日上午,博野县乡村振兴局组织业务骨干,由科级干部带队,前往程委镇解营绿博农业合作社,对当地羊肚菌种植产业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组一行先后查看了绿博羊肚菌种植和冷藏车间,详细了解了羊肚菌的生长周期、后管理管护等种植技术及合作社建设规模、项目运营和市场效益等情况,询问了企业发展过程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如何加快推进产业振兴同有关人员进行交流。

调研组指出,羊肚菌号称“菌中之王”,其经济价值高、营养成分高、市场潜力大,大力发展和培育羊肚菌种植,对于优化我县农业产业结构、提高我县特色产业发展能级具有积极作用。要积极掌握新种植技术,把握市场节点,拓宽销售渠道,努力化解投资和技术风险,确保企业做大做强。


来源:富裕博野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