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创城指挥部现场督导县城秩序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30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7月27日下午,县创城指挥部副指挥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东海到主次干道、背街小巷、集贸市场等重点区域,就博野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进行现场督导。住建局、交通局、交警队、博野镇主要领导及县委督查室、政府督查室、创城办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高东海在督查中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高度重视创城工作,不甘落后,努力提高县城管理水平,改善县城形象。二要进一步完善创建机制。按照责任分工,认真做好自查,及时查漏补缺,重点是要健全机制彻底解决车辆乱停乱放、店外经营、占道经营、背街小巷车辆乱停乱放及环境卫生等重点问题。三是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和创城办要加大督导检查的频次和力度,督促重点点位加快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创建任务,用责任和标准推动工作落细落实。

高东海要求,要扎实开展创城工作,按照分工要求做好重点区域管控,持续强化县城经营秩序和交通秩序整治,不断总结经验,不断提高县城管理水平,不断改善县城容貌和秩序,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来源: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