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组织召开涉有限空间作业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12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1012日上午,博野县组织召开了涉有限空间作业专题培训会,各镇、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主管负责同志,危化、一般化工、食品加工等11家涉有限空间作业企业主要负责人、主管负责人和作业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观看了有限空间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传达了《博野县防范有限空间中毒窒息事故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县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李航波就此次会议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他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镇、各部门、各企业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原则,认真履行本辖区、行业领域、企业的监管职责,要以强有力的工作举措确保全县涉有限空间作业不出任何事故。二是认真宣贯。各镇、各部门、各企业要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涉有限空间作业相关法律法规和专业知识,确保提高全县涉有限空间作业整体素质水平。三是全面排查。各镇、各部门、各企业要按照方案要求,以更严格的标准全面开展涉有限空间作业排查整治行动,对排查出的各项隐患及时登记建档并整改到位。

并聘请市安全生产专家王素娟就涉有限空间作业进行培训。


来源:博野县应急管理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