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职教中心举行班主任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18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1012日下午,博野职教中心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在报告厅举行班主任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培训,全体班主任及心理课教师参会。

此次培训由商建军校长主持,办公室主任心理咨询师杨秀芳老师主讲。杨老师从心理健康教育面对的对象、教育的方向等方面与班主任老师进行了交流和分享。结合鲜活的案例向老师们介绍了价值中立区域的社会计量相似圈的社会计量等心理健康教育技巧,提醒班主任要拉近与学生的距离,帮助学生自主面对与处理成长过程中的困惑与问题。然后,带领老师们一起学习了心理健康课的评价标准。

本次培训让班主任们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博野职教中心将科学、持续地开展各种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助力德育教育。

 

来源: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