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召开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510日上午,博野县召开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专题调度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旭东出席会议,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会上,农业农村和水利局、乡村振兴局、县社、供电公司等单位分别就土地托管和规范土地承包合同、就业帮扶车间建设、为农服务平台建设、光伏建设进展情况作了汇报,陈旭东同志逐一进行点评。


 会议要求,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是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内容,是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重要抓手,是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工作,抢抓农时,加速推进土地托管进程。根据上级文件要求,依法规范土地承包合同,平稳推进就业帮扶车间建设、为农服务平台和光伏电站建设工作。

 

 

来源:富裕博野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