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举办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8-05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8月4日,博野县组织举办了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专题培训班。县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乡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党建办主任、包村干部、农村党支部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参加了培训。主会场设在县委党校会议室,7个分会场设在各乡镇会议室。

培训聚焦当前规范清理农村经济合同中的“硬骨头”问题,邀请了保定市农业农村局农村合作经济处一级主任科员张敬锟、博野县公证处负责人商文渊进行专题授课。


张敬锟处长以“清理规范农村集体经济合同”为主题,从不同领域、不同时期农村集体经济合同的基本情况、主要内容、具体要求等方面,作了系统全面、深刻生动的讲解。

商文渊同志就“发挥公证职能作用、推动村集体经济合同规范签订”主题,对发挥司法优势、履行公证职能、依法依规规范农村集体经济合同进行精彩讲解。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翔实,针对性强,对当前清理规范农村集体经济合同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会后一定深入学习、认真研究,聚焦工作重点和关键环节,推动实现合同签订规范化、资产管理制度化,全面提升农村集体资产的利用率和收益率,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


来源:富裕博野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