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税务局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深入开展
发布时间:2022-09-19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博野县税务局党委高度重视,坚持“人民至上”,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以征管体制改革为抓手,统筹安排,靠前作为。一是积极沟通交流。组织全体税务干部成立17个联系组,采取实地走访与电话联系等方式,主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建立台账,摸清底数,理顺思路。二是强化政策宣传。根据不同行业、不同企业特点和需求,明确专人提供政策业务支撑,实行“一企一策、一策一讲”,提高企业对涉税政策的知晓度,实现政策直达、诉求直办。三是提升服务质效。着眼细节,落实各项服务制度,通过问题快速响应和解决机制,形成“前台后台齐力、线上线下共振”的工作格局,实时解决企业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


“下一步,税务部门将持续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抓手,协调联动、层地推进、狠抓落实,以优质的服务助力企业轻装上阵,为全县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博野县税务局负责人吴振杰表示。

 

来源: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