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不断推动企业创新 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22-09-21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根据省局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通知要求,按照《2022年河北河北省知识产权工作要点》安排,博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组织开展在博野县行政区域内,以涉及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产业的企事业单位为对象,快速预审、快速确权创新主体备案工作。

预审服务的优势

免费办:除了正常缴纳专利申请等费用,预审服务是免费的。

受理快:一件专利预审案件,申请人提交后1个工作日内得到是否受理决定。

预审快:一件专利预审案件,从受理到得到预审最终结论不超过7个工作日。

授权快:一件专利预审案件,通过预审后,获得授权的时间将缩短至普通申请的十分之一。(发明:平均缩短至3个月,实用新型:平均缩短至14天,外观设计:平均缩短至7天)

预审服务如何办

先备案:通过中国(河北)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官网按照要求进行备案申请,备案成功方可提交预审案件。

再提案:通过中国(河北)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官网按照要求提交预审件。


  来源:博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