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召开2022年劣质散煤管控“百日会战”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2022年9月21日,博野县在市场监督管理局四楼会议室组织参加“2022年保定市劣质散煤管控指挥部联席会议暨保定市2022年秋冬季劣质散煤管控百日会战行动会”, 县政府副县长时耀曙同志、局长刘博红同志、主管副局长张坤娜同志以及博野县劣质散煤管控工作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保定市会议结束后,博野县立即召开2022年劣质散煤管控“百日会战”行动推进会,政府主管县长时耀曙同志对“百日会战”行动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一是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工作要求和责任分工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二是各镇要召开散煤管控工作部署会,细分任务,落实网格化监管,更要担起属地监管责任,选派精干人员作为巡查员,对农村农户开展排查发现销售散煤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落实罚款与没收并重的执法措施。三是加强煤炭运输监管,加强巡查和夜间突查力度,同时发挥流动煤质检查站优势,对县域交界处、农业大棚、畜牧养殖场、沿街商户等区域进行重点监督检查。四是加大宣传力度。采取电视、广播、公告、一封信、明白纸、标语、入户等方式,深入集镇、村庄及田间地头等开展劣质散煤宣传活动 同时加大举报奖励力度,增强民众杜绝销售、购买及燃用劣质散煤的思想认识形成全域禁煤的良好氛围。

 

来源:博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