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万人助万企”行动推进暨政策培训会 推进政策落实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09-26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9月25日上午8:30,市场监督管理局“万人助万企”行动推进暨政策培训会在四楼会议室准时召开,共组织承担包联235户企业任务的63名公务员参会学习,会议由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博红主持召开。

会上四级主任科员孟丽娟领学《博野县“万人助万企”包联干部管理办法(暂行)》。《办法》共8章24条,全面定义涵盖了助企行动工作职责、工作方式、管理体系、督导调度、考核奖惩、纪律要求等内容,为包联干部今后的入企帮扶行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与行为规范。


四级主任科员赵菲对“万人助万企”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实行动态管理机制,确保助企帮扶包联干部在岗在位;二是对企业问题形成台账登记在册,逐一销号解决,强化汇总与信息报送。三是把“万人助万企”公示牌作为对接企业的纽带,贴在包联企业墙上,暖在市场主体心上。四是提高认识,负起责任,把全县稳定经济运行的一揽子措施送到企业手中,变以往的“人找政策”到“政策找人”。


会议最后,刘博红同志对所有包联干部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开展 “万人助万企”行动是各级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是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明确要求的有力举措,意义重大。二是全体包联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助企行动的政治自觉性,特别是要注意将此次行动与解决诉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日常监管等工作结合起来,进行政策宣讲,帮助企业了解政策、享受政策。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听取梳理存在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制定帮扶台账和解决问题清单,能当场解决的当场解决,不能当场解决的及时梳理上报,积极协调解决。三是全体包联干部要通过此次行动,切实帮助企业办实事,以优良作风树立市场监管部门良好形象,促进县域经济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博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