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召开2018年药品医疗器械监管暨春节期间药品医疗器械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25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1月24日上午,博野县召开2018年药品医疗器械监管暨春节期间药品医疗器械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博野县政府办副主任艾鹏主持,主管副县长赵东辉、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刘计山、副局长张建冰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辖区全区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主要负责人,医疗机构负责人,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7年全县药品、医疗器械监管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当前药品、医疗器械监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本草源中药饮片有限公司、仲景药业有限公司、一笑堂零售连锁博野大药房相关负责人代表先进企业作典型发言,交流了药械质量管理方面的先进措施;10余家企业代表现场递交《安全承诺书》,进一步强化了企业安全责任意识。

最后,副县长赵东辉同志强调,2017年我县药械安全监管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这与各单位的共同努力密不可分,希望各单位在下一步工作中,充分认清当前大形势,抢抓机构改革机遇,明确树立“四种意识”(执法守法意识、安全责任意识、守信自律意识和生存发展意识),不断提升自身安全管理能力,进一步推动2018年药械安全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市场监督管理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