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司法局以花为媒开展“法律进景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9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更好地推进“七五”普法规划落实,弘扬法治精神、普及法律知识,博野县司法局紧紧抓住踏青赏花游人众多的大好时节,以本县“梨花节”为契机,8日下午,开展了“法律进景区”集中宣传活动。

司法局在景区赏花活动启动仪式主会场设置普法宣传展板和法治宣传标语,在观众观看演出和赏花之余发放普法宣传资料1000余份,集中宣传《宪法》、《人民调解法》、《法律援助条例》、《法制漫画》、《法律服务便民手册》等法律法规。发放法治宣传环保袋、普法挂历、普法笔、普法扑克等用品,让游客感受法治文化的熏陶。深入景区开展法律服务,解答法律咨询。组织调解员深入景区排查纠纷,及时调处景区内游客与商家以及游客之间发生的纠纷,在调处过程中宣传相关法律知识。活动的开展,让游客在轻松旅游的同时,受到法治文化熏陶,培养法律素养和法治精神。受到了游客以及景区管理部门的称赞和好评,掀起春季普法热潮。(文:司法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