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督查我县食品流通领域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2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4月10日下午,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王彦秋副局长食品流通处处长郝英坡一行4人来到博野县检查食品流通领域监管工作,县局张志宏副局长张建冰副局长陪同。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博野县许先酒类专卖店,沃美超市、和宜家旺购物中心进行检查。

在沃美超市重点检查了婴幼儿乳粉及乳制品、肉及肉制品、水产品、散装食品、冷冻食品、粉条干菜类食品、调味品、米面油等食品的购进台账、票据、检验检疫合格证明、检测报告。

重点对散装食品的标签标注情况,猪肉产品的动检证明及肉品质量合格证进了检查,食用农产品的标签标注情况进货商资质证明进行检查。

在此次检查过程中郝处长对博野县食品销售环节监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针对沃美超市食品销售工作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对宜家旺购物中心建立食用农产品农药残留快检室给予表扬。郝处长强调,作为监管部门,要扎实履行食品安全综合监督职能,切实加强食品安全全程监督,深入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确保群众吃上放心食品。(文:市场监督管理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