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教育局组织召开中小学(幼儿园)家长学校校(园)长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4-13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进一步做好全县家长学校工作,提高中小学、幼儿园家长学校校(园)长对家庭教育工作的认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教育部、省、市文件精神,2018年4月9日,博野县教育局组织召开博野县中小学(幼儿园)家长学校校(园)长培训会。全县各中学、中心校,部分局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主管负责同志及班主任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河北省家庭教育专家团秘书长梁红梅为大家授课。会上,专家老师就家庭教育新特点、家庭教育问题分析以及如何开展家长学校工作等方面作出了深刻剖析与解答,通过游戏互动的方式直观地向大家展示应如何在理解沟通的基础上更有针对性地对孩子实施教育。

本次培训会为进一步构建家长学校交流平台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有助于推动我县家长教育和家庭教育的规范化、系统化、常态化,充分发挥家庭教育在青少年儿童成长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传播先进的家庭教育理念,推广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文:教育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