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地方税务局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双创双服”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1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一是强化方案督导落实。把开展“双创双服”活动作为改善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的关键措施,积极与县委县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沟通,摸清上级工作思路,把握工作要点、确定亮点,谋划制定“双创双服”调研活动实施方案。按照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将相关工作分解到各单位,压紧压实责任。

二是拓宽宣传渠道,确保“双创”政策宣传到位。在办税服务厅利用电子触摸屏滚动播放支持“双创”相关政策解读,在资料栏摆放支持创业创新优惠政策宣传单、政策手册等,供纳税人取阅;在税企QQ群、纳服微信群等平台发布税收政策二维码,最新减税政策公告及相关文件,向纳税人做好宣传辅导,扩大政策受众面;开展上门辅导,组织志愿者服务队送政策上门、送优惠到家,精准服务纳税人。

三是推进政策落实。全面落实各项税收政策,重点落实好各项减税政策,不断完善后续管理工作,营造公平的竞争环境。扎实推进征管方式转变,完善了电子税务局、手机APP办税服务功能,积极推进网上办税、手机办税,打造规范高效的税收征管环境,让纳税人获得感持续提升。(文:县地税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