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04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局《关于进一步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博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工作,于2018年6月1日在县局四楼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局长刘计山主持会议,全体县局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强调,一是对我县市场监管的领域是否存在涉黑涉恶问题进行排查,二是组织我局工作人员对全县商贸集市进行明察暗访,认真排查涉黑涉恶线索,做好统计工作,及时移交公安机关,并同时上报市局。

最后,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有高度的政治自觉性,严格按要求落实此项工作,尽力为我县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作出贡献!(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