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教育局组织召开成长档案暨养成教育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6-08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展示学校成长档案工作成效,推动常规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化,为创建品牌学校、特色学校打好基础,2018年6月1日,博野县教育局在白塔学校组织召开成长档案暨养成教育工作经验交流会。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代朝辉出席交流会。全县各中学、中心校,博野中学、职教中心、特教学校、县幼儿园、兴华小学主管负责同志及班主任、幼儿园长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活动中,各单位将学生成长档案分类整理,在展评中互相观摩学习,开拓思路,共同提高。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博野县幼儿园、同连中学、白塔学校3所学校立足本校成长档案和养成教育工作创建进行了典型发言,各单位就养成教育工作交流意见。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交流学习,不断完善工作中的不足与短板,为学生健康全面成长提供保障。

养成教育是终身教育工作,影响着孩子一生。全县各学校通过本次交流会交流学习,听一听、想一想,感受成效;看一看、比一比、查找差距;学一学、做一做,博采众长,全面推进成长档案和养成教育工作,努力提高德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做到细化目标、分段实施、逐步深入,日积月累、水到渠成。(文:教育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