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县人社局实施精准帮扶 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8-06-14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6月8日上午,县人社局再次在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2018年度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为企业和有就业意向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强力推进了我县就业扶贫工作的顺利开展。

晨阳水漆、三源橡胶、蓝点纺织等8家企业参加了招聘会,共提供岗位100多个,涉及财务、库管员、车间操作工等。经前期摸排,精准对焦,大力宣传,22名有就业愿望且有劳动能力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参加了此次招聘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1个。

招聘会期间人社局工作人员就群众关心的就业、培训、创业担保贷款、创业孵化基地等问题进行了宣传讲解,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营造出自主创业、帮扶就业的社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文:人社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