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教育局举办青少年儿童营养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8-09-14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了让学生更加深入地认识到健康饮食的重要性,培养学生科学的饮食习惯,近日,博野县教育局分别在白塔小学、迁庄小学举办了以“合理膳食营养  助力学生成长”为主题的青少年儿童营养大讲堂。来自两所学校的426名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参加了大讲堂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保定市营养学会专家老师为大家主讲,专家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现场的学生及家长介绍了饮食常见问题、如何正确饮食、合理膳食安排需要注意的事项等内容,讲解了“平衡膳食营养”的内容和含义,强调了合理饮食、健康生活的重要性,倡导学生们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合理膳食,保证适量运动,保持心态平衡。

此次大讲堂活动使学生和家长们进一步认识到了合理膳食的重要性,有助于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今后,全县教育系统将继续结合实际工作,切实加强学生营养健康知识宣传教育工作,培养学生健康的饮食行为和生活方式。(文:县教育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