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助企纾困
博野县工信局引领绿色建材下乡,助力保定灾后重建

博野县工信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绿色建材的推广和应用,联合河北省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河北智博保温材料制造有限公司以及河北冀中漆业有限公司,一同前往河北省高碑店市参加保定市灾后重建绿色建材产需对接会。此次对接会旨在推进绿色建材的应用和普及,为城市灾后重建和提升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图片

在此次保定市灾后重建绿色建材产需对接会上,各参展企业展示了其在绿色建材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技术成果,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和客户的关注。此外,对接会还为各参展企业提供了一个拓展市场、建立合作的机会。通过与来自各地的建筑商、开发商和政府代表的交流,各参展企业不仅展示了其产品的优势和特色,还了解到了市场的需求和趋势。许多企业都在此次对接会上达成了合作意向,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博野县工信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联合三家知名建材企业共同参加了高碑店市的绿色建材产需对接会。通过展示各自的产品和技术成果,参展企业们展示了绿色建材在城市灾后重建中的重要作用,同时也为建立合作关系提供了机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对接会上,各参展企业展示了各自的优势和特色产品。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展示了其环保涂料产品的独特优势,这些涂料不仅具有出色的装饰性能,还可有效降低能耗和碳排放,为城市建筑节能减排做出了积极贡献。河北智博保温材料制造有限公司则展示了其研发的各种保温材料,这些材料在保证建筑保温效果的同时,还具有防火、防水、抗老化等特性,极大地提高了建筑的耐用性和安全性。河北冀中漆业有限公司则以其研发的新型环保漆而受到广泛关注,这种漆不仅具有出色的装饰性能,还可有效降低VOC排放,对改善室内空气质量、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有着重要作用。
此次对接会为各参展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绿色建材成果的平台。通过与各参展企业的交流和互动,为各参展企业提供了一个拓展市场、建立合作的机会。通过与来自各地的建筑商、开发商和政府代表的交流,各参展企业不仅展示了其产品的优势和特色,还了解到了市场的需求和趋势。许多企业都在此次对接会上达成了合作意向,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保定市灾后重建绿色建材产需对接会是一次成功的活动,为博野县工信局、保定市政府以及参展企业提供了一个交流、合作和学习的平台。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共同推动了绿色建材的应用和普及,为城市灾后重建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未来,随着绿色建材的普及和应用,我们有理由相信,城市的发展将更加健康、持久和繁荣。

名  称: 博野县工信局引领绿色建材下乡,助力保定灾后重建 索 引 号: gxj/2024-00033
发布机构: 工信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23-09-22
主题分类: 助企纾困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