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助企纾困
橡胶输送带产业集群召开产业链供需对接座谈会,共谋高质量发展之路!

107日,国庆假期的第一个工作日,博野县工业和信息化局(简称“博野工信”)在保定华阳化纤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一场橡胶输送带产业集群的产业链供需对接座谈会。此次会议聚集了县域内的重点企业,包括保定京博、保定三源、富达胶带等20余家企业,共同应对当前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市场不景气、订单下滑、利润下滑等问题,并探讨企业创新发展和数字化转型的方法。

图片

与会的企业代表们参观了华阳化纤公司的纺织、浸胶、仓储车间和目前在建的智能生产线车间。随后在华阳公司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大家积极发言,就当前市场的形势和各自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面对市场环境的变化和挑战,他们一致认为企业间的联合合作是必要的,只有通过合作,才能更好地应对市场变化,实现互利共赢。

图片

 此外,座谈会还邀请了行业内的专家,对企业提出的创新发展和数字化转型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和研讨。工信局领导在会上强调,数字化转型对于企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可以帮助企业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增强市场竞争力。希望企业要加大技术创新的投入,推动产品的升级换代,提升产品的质量和附加值。

图片

此次座谈会对于橡胶输送带产业集群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博野工信将继续发挥其引导作用,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推动企业间的联合与合作,并加快数字化转型和创新发展的步伐。同时,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县域特色产业集群的发展,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支持共同推动橡胶输送带产业集群的高质量发展!

名  称: 橡胶输送带产业集群召开产业链供需对接座谈会,共谋高质量发展之路! 索 引 号: gxj/2024-00034
发布机构: 工信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23-10-08
主题分类: 助企纾困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