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助企纾困
博野县举办工业设计中心扶持政策解读暨申报工作培训会

为进一步促进博野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做好2023年市级工业设计中心项目申报工作,促进博野县先进制造业与工业设计、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发展,1025日上午,县工信局在河北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现场举办“博野县工业设计中心扶持政策解读暨申报工作培训会”。保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产业政策处处长李建中受邀出席,县工信局主要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河北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河北智博保温材料制造有限公司和保定华月胶带有限公司总经理及技术研发主管负责人参会。
图片
本次培训特邀保定设际邹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铭来进行授课,为参会企业讲解了工业设计的内涵和外延,分享了创新工业设计的典型案例,旨在引导工业制造企业要通过创意设计来为企业进行提炼卖点、打造拳头产品,在此基础上提升产品影响力。
图片
针对企业关心的政策问题,开途咨询项目人员解读了工业设计系列相关政策,包括省市工业设计中心、资助工业设计成果转化、资助购买工业设计服务等项目,从支持政策、评价和认定标准、申报主体、申报流程等环节做了详细讲解。
会上,市工信局产业政策处李建中处长向参会企业传达了省市工业中心系列相关政策及支持重点,强调企业要不断强化设计服务能力创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加快赋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此次培训会为博野县代表性企业进行了全面工业设计知识的讲解,使其更加深刻地了解到我省工业设计政策措施。为进一步引导提升企业设计创新意识,让相关制造企业对省、市工业设计相关政策应知尽知、红利应享尽享打下了基础。相信在工信局和相关机构的指导下,博野县的企业将能够更好地利用工业设计,提升产品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名  称: 博野县举办工业设计中心扶持政策解读暨申报工作培训会 索 引 号: gxj/2024-00036
发布机构: 工信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23-10-26
主题分类: 助企纾困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