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和城乡建设
博野县住建局开展停车秩序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停车秩序管理,有效净化辖区交通环境,提升道路通行能力,连日来,博野县住建局积极组织,持续开展停车秩序整治行动。

  行动中,整治小组重点整治车位线外停、占用人行道、消防道等突出违法停车位问题。同时,通过温馨提示、短信宣传等方式扩大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不断引导广大群众提高文明停车意识。截至目前,查处违停车辆800余起,拖移违停车辆10余起。

  “我们重点围绕辖区主要交通路口、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重点部位开展交通秩序整治,严格做到见违必纠,纠违必处,处罚必严,及时消除不文明停车行为的现象。”博野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杨朝辉说。

  下一步,博野县住建局将持续加大宣传、整治力度,积极推进停车秩序精细化管理工作,改善车辆乱停乱放不文明行为,全力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和规范、有序、整洁的市容市貌环境。

名  称: 博野县住建局开展停车秩序整治行动 索 引 号: zjj/2024-00087
发布机构: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23-10-11
主题分类: 住房和城乡建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