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博野县这个乡镇的小学认真上好“民族团结教育课”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工作,认真上好“民族团结教育课”,近日,博野县程委镇各小学组织开展了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

全镇各小学利用校园广播、电子屏、黑板报等宣传阵地,大力弘扬民族精神,营造民族团结的浓厚氛围。通过组织开展“民族一家亲”主题班会、歌咏比赛、读书诵读等活动,让民族团结的意识在学生心底扎根,让各民族大团结的优良传统代代相传。

此次系列活动,使广大师生受到了一次很好的民族团结教育,树立了“五十六个民族一家亲”的思想,让学生们认识到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及深远意义,进一步推动了“民族团结教育课”的开展,使民族团结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名  称: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博野县这个乡镇的小学认真上好“民族团结教育课” 索 引 号: jyj/2018-00132
发布机构: 教育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10-10
主题分类: 其他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