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
快来看看吧!这些孩子“墨香传情颂美德”……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丰富校园文化底蕴,培养孩子们的审美和绘画能力,近日,博野县城东镇中心校组织辖区内各小学、幼儿园开展了“墨香传情颂美德”主题绘画比赛活动。

孩子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从爱国、励志、诚信、孝悌、勤俭等方面入手,进行创作,内容健康向上,具有创新性,展现了孩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激发了孩子们的绘画兴趣,培养了健康的审美情趣,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推动了艺术教育活动的普及,有助于促进幼儿综合素质的提升。

名  称: 快来看看吧!这些孩子“墨香传情颂美德”…… 索 引 号: jyj/2018-00133
发布机构: 教育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10-10
主题分类: 其他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