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
博野县东墟镇中心校开展幼师自制绘本评比活动

    2019年6月12日,博野县东墟镇中心校开展幼师自制绘本评比活动。由东墟镇各幼儿园园长组成的评委组认真阅读绘本、细致比较,再依据评分标准对参选绘本进行打分,公平、公正的评选出了优秀绘本。让我们共同去看看老师们的优秀作品吧!

    本次活动作品是教师们从幼儿绘本阅读兴趣与需求入手,利用业余时间进行创作,内容形式多样,寓意内涵深刻。有马克笔创作的《快乐的小蜣螂》、蜡笔创作的《笨耗子的故事》、不织布创作的《天下妈妈都是一样的》、剪贴手工创作的《贪吃的小蛇淘淘》等等。一本本好看精致的绘本,一页页内容丰富、色彩柔和的画面,一个个生动有趣的故事,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教师们的创意、灵感与汗水。

    本次绘本评比活动不仅提高了幼儿教师设计、制作幼儿绘本的能力,为教师们创建了一个展示、交流、学习的互动平台,同时对营造幼儿园良好的阅读环境、提升教师的综合素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名  称: 博野县东墟镇中心校开展幼师自制绘本评比活动 索 引 号: jyj/2019-00208
发布机构: 教育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9-06-13
主题分类: 其他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