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镇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工作部署
打响秸秆禁烧攻坚战,博野镇在行动

自博野县召开秸秆禁烧工作会议后,博野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以动为先,以快为先,随机进入了战斗状态。

一、强化领导,组织落实到位。我镇成立了禁烧秸秆工作领导小组,统一指挥、部署、调度全乡禁烧秸秆工作。乡、村、组干部上下联动,日夜坚守、奋战在禁烧工作第一线。

二、明确职责,责任落实到位。明确27个行政村是秸秆禁烧工作责任主体,将禁烧任务量化,确保禁烧工作不留死角。

三、多措并举,宣传落实到位。号召全乡农村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禁烧工作。我镇为各村发放灭火器,配备宣传巡逻车,在田间地头巡回广播。各村将《禁烧通告》张贴到村公告栏,各村利用高音喇叭不间断广播。制作横幅,在乡村主要干道悬挂宣传条幅,做到禁烧秸秆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四、严防死守,人员落实到位。各村安排禁烧工作人员,对本村田间地头进行巡逻值班,发现乱堆乱放秸秆及时督促催运,发现火情及时组织扑灭,并对焚烧秸秆的责任人进行处理。

名  称: 打响秸秆禁烧攻坚战,博野镇在行动 索 引 号: byz/2017-00005
发布机构: 博野镇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7-11-14
主题分类: 工作部署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