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市委书记聂瑞平到我县调研指导工作

  为切实贯彻落实《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规划(2018年—2035年)》安排部署,扎实推进白洋淀上游流域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工作,2月13日,市委书记聂瑞平到博野县调研孝义河综合治理工作,对治理工作再部署、再强化、再推动。

  聂瑞平来到博野镇帝景花都小区,认真查看点位,听取情况介绍,对博野地热整合、污水处理厂扩建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围绕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污水处理设备运行、农村垃圾污水整治、农业面源污染治理、河道垃圾清理等工作给予指导。

  聂瑞平指出,保护好白洋淀生态环境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是支持保障雄安新区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推动保定高质量发展的客观需要。近年来,通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全市生态环境明显改善,但面临的任务依然艰巨繁重。 


  聂瑞平强调,要严格政治责任,坚决履行好不让一滴污水进淀的重大政治责任。把生态建设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作出的“1+9”部署,在保卫碧水蓝天大生态上奋力攻坚,努力把保定的生态环境治理好。要对标雄安新区蓝绿交织、清新明亮、水城共融的城市建设要求,落实新发展理念,全面优化提升产业结构,切实做好生态环保各项工作。

  聂瑞平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白洋淀上游流域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工作。要摸清底数、建好台账,定方案、明责任,抓项目、定标准,强督导、重效率。要做细做实做透,明确操作方案,倒排工作、挂图作战,争分夺秒往前赶。

  聂瑞平强调,要强化组织保障,凝聚强大合力。强化主要领导和主管领导责任,严格落实河长制,强化专班,全力推动。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上下联动,通力协作,集中精力,专项攻坚。全市上下要共同努力,把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落到实处,为改善生态建设、保护白洋淀水环境、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好保定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站

名  称: 市委书记聂瑞平到我县调研指导工作 索 引 号: zfb/2019-01070
发布机构: 政府办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9-02-18
主题分类: 领导活动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