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国网博野供电公司开展春灌安全用电宣传

“春灌期间不准私拉乱接用电、临时用电要加装漏电保护器……”近日,国网博野供电公司春灌服务队来到辖区村庄、机井旁,开展春灌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当前,正值春灌用电高峰期,为确保广大农民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该公司以供电所为单位,组织7支春灌服务队深入到辖区村庄、田间地头,向正在春灌的群众发放《安全用电手册》、《农村安全用电须知》等宣传资料,为他们讲解安全用电常识。每到一处,服务队队员向村民讲解安全用电的重要性,提示他们启动设备前一定要做好安全检查,并对漏电保护器的使用进行现场演示。

  通过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农民的安全用电和自我保护意识,为春灌安全可靠用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名  称: 国网博野供电公司开展春灌安全用电宣传 索 引 号: gdgs/2018-00066
发布机构: 供电公司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04-12
主题分类: 应急管理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