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保定市政府督查博野县突发事件防范处置工作

  7月13日上午,以保定市安监局副局长宋福林为组长的保定市政府督查组到博野县对突发事件防范处置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博野县政府副县长王浩欣出席督查会议,县安监局、住建局、消防大队、交警大队等部门参加本次督查会议。

  市督导组通报了当前全市形势,传达了市领导的批示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抓好突发事件防范处置工作。随后,王浩欣副县长代表县政府向市督导组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督导组成员现场查阅了安全生产、防汛、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和交通安全等方面工作资料。


  市督导组指出,当前正值汛期,突发天气易发频发,容易出现突发事件,要重点加强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道路交通、消防和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的监管,要把防范措施进一步细化,监管责任进一步明确,提高对社会舆情的应对能力,确保在关键时期全县的整体安全稳定。

名  称: 保定市政府督查博野县突发事件防范处置工作 索 引 号: zfb/2018-00678
发布机构: 政府办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07-16
主题分类: 应急管理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