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博野200余名干部深入农村指导农民开展抢收抢种

10月8日是国庆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也正值秋收种麦的关键期,博野县组织200多名县直及乡镇干部深入农村,帮助指导农民开展抢收抢种,确保明年夏季丰收。

抓好秋种是农业局的主要职能,该局50多名技术干部进村、入户、下地面对面对农民开展技术指导,解决秋种中的难题。他们还印发万余份明白纸,指导农民小麦科学播种和苗期管理。县供销社组织农资供应公司把优质肥料直接送到田间地头。今年,秋收秋种机械化基本达到了100%,为确保农机正常作业,县农机公司则是由主要领导挂帅,带领7个农机维修小分队,分别深入全县7个乡镇133个村,随时为发生故障的农机抢修,确保正常作业。

该县的县、乡主要领导也在上班第一天带头到秋收秋种第一线,零距离为秋收秋种服务。程委镇由于农机较少,影响秋收秋种进度,到这里下乡的县领导当即从其他乡调集120多台农机,以确保该乡镇在10月20日前全部完成秋种任务。其它县直部门和乡镇干部也都到秋收秋种有困难的村和农户,解决实际问题,有力地促进了秋种的顺利进行。

名  称: 博野200余名干部深入农村指导农民开展抢收抢种 索 引 号: zfb/2018-00813
发布机构: 政府办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10-10
主题分类: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