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博野县在河北晨阳水性涂料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双控机制建设推进培训现场观摩会

  12月4日上午,博野县在河北晨阳水性涂料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双控机制建设推进培训现场观摩会,会议邀请了市安监局监管四处尚永安处长进行现场授课,县政府副县长王浩欣、各乡镇安监所所长、县安监局和全县规上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下发了工作提示指导卡,河北晨阳水性涂料有限公司安全总监张蕾作了“双控”工作经验介绍。安全生产专家对“双控”工作和省政府2号令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培训。组织参观了河北晨阳水性涂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各岗位双控建设现场和有关资料。

  尚永安指出,安全生产标准化是企业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的重要举措,而“双控”工作是安全生产标准化的重点内容,要求企业主要负责人要提高认识,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纳入本企业的发展规划,主管安全的负责人必须要学会、学懂安全生产知识,要切实加大安全生产领域的投资,保障人力、财力、物力。


  王浩欣强调,各单位要按照省、市、县有关工作要求抓好落实,认真汲取张家口化工厂爆炸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要靠一把手重视、靠工作信心、靠社会关注、靠责任担当做好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牢记责任意识、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把“双控”工作落到实处。

名  称: 博野县在河北晨阳水性涂料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双控机制建设推进培训现场观摩会 索 引 号: zfb/2018-00894
发布机构: 政府办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12-05
主题分类: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