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津石高速博野南杨段互通全面贯通

1月14日16时,随着最后一片30米箱梁平稳安放,津石高速七标段南杨互通立交桥132片箱梁全部架设完成,至此,项目建设正式迈入新阶段。

南杨枢纽互通,位于博野县南小王镇,上跨曲港高速,桥梁上部为11-30米箱梁,全桥长337米,下部结构肋板式台、承台共16个,柱式墩、桩基础共150根,是津石全线的重点控制工程。
南杨互通跨线桥自2018年2月26日桩基首钻至2019年1月14日梁板架设完成,项目部克服了征地协调、跨线避临线施工、复杂天气等问题,在面临工期紧、任务重、战线长的前提下,项目领导紧盯一线施工,加大与总包部、当地县政府和村民的沟通协调,最大限度减少阻工情况发生,同时采取“白+黑”“5+2”工作模式将建设贯穿始终。

津石高速公路起自廊坊市大城县与天津市静海县交界处的子牙河,经大城、文安、任丘、高阳、蠡县、博野、安国、定州、深泽、无极、藁城、正定等,终止于石家庄市,与北绕城高速相接。路线全长约220公里,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120公里。

据了解,津石高速是从我县过境的第二条高速,途经我县南小王镇、博野镇、东墟镇,津石高速河北段全长约220公里,公路编号为G0211,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时速120km/h。

来源:河北省高速公路津石高速筹建处官网   博野快讯

名  称: 津石高速博野南杨段互通全面贯通 索 引 号: zfb/2019-01067
发布机构: 政府办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9-02-15
主题分类: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