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博野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三深化、三提升”动员大会

2月12日上午,博野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三深化、三提升”动员大会,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开展一次作风纪律整顿活动,并通过整顿进一步统一思想,改进作风,促进工作,树好形象,不断加强机关自身建设,促进交通事业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政府副县长时耀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县交通局2018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一是全面深入扎实开展“三深化、三提升”专项活动,二是把着力点放在各项工作的推进上,确保高速公路,博明路和农村道路建设如期完成。
政府副县长时耀曙就加强交通局机关建设、提高干部职工素质、促进交通事业工作落实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思想认识到位。要把加强作风纪律整顿工作上升到党的作风建设的高度,正确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全力克服工作中的困难。二是解决问题到位。要切实解决干好干坏一个样、早干晚干一个样和工作纪律不严明、工作作风不扎实的问题;要发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树立担当意识和拼搏精神,在解决问题中及时做好整改落实,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工作落实到位。交通局承担的高速公路建设、博明路改造重点项目、农村公路建设、道路养护等工作,关系到博野发展大局,关系到民生事业发展。要时刻牢记自身使命,树牢担当意识,分解任务目标,卡死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交通局

名  称: 博野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三深化、三提升”动员大会 索 引 号: zfb/2019-01068
发布机构: 政府办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9-02-15
主题分类: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