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博野养护工区积极处理告诉降雪

自2019年2月12日起,保定地区间接性降雪持续3天,为避免雪情对道路交通的影响,博野养护工区未雨绸缪,安排人员留营,对车辆设备进行全面检查,随时关注天气情况,组织装载机和人员对除雪撒布车填装融雪剂,全体人员随时整装待命。

2月12日上午10时许,由于雪情逐步加剧,曲港公司养护部立即下达了除雪命令,博野养护工区以雪为令,及时启动除雪保畅应急预案,组织养护二标外协队伍对除雪车装填融雪剂,同时派出巡查组对路上情况进行逐段巡查,降雪量增大后安排两部除雪车同时上路进行融雪剂撒布。在保证撒布匀、融化快、不结冰的前提下以最短时间完成了融雪剂撒布,路面有少量积雪无结冰,双向恢复正常通行。

截止2月14日上午11时,博野养护工区按照公司除雪保畅应急预案要求,时刻关注路况雪情,根据管养路段降雪量和路面积雪情况,完成管养路段内融雪剂撒布。经养护部全线巡查,博野工区管养路段内主线和连接线均暂无积雪。除雪车整装待命,随时应对雪情和路况变化,并于2月14日下午16时,博野养护工区再次派出巡查小组,对管养路段进行了全线巡查:K126+557至K171大广互通段双向主线路面和桥面、安国和博野连接线均无积雪、无结冰,车辆行驶正常。
博野工区全体员工始终发扬建设阶段“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曲港精神,团结协作,圆满完成了双向四车道无积雪的除雪任务,保障了辖段道路畅通及行车安全。

来源:曲港高速博野收费站

名  称: 博野养护工区积极处理告诉降雪 索 引 号: zfb/2019-01072
发布机构: 政府办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9-02-18
主题分类: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