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禁放”倡议书

广大人民群众:
        元宵节即将来临,燃放烟花爆竹、放孔明灯、焚香烧纸不仅会严重污染大气环境,而且存在安全隐患,为了维护良好的空气质量,博野县大气办倡议:不放烟花爆竹、不放孔明灯,清新文明安全过元宵。
        一、让我们每个人都来做禁放烟花禁放孔明灯、减少焚香烧纸的宣传者。积极宣传燃放烟花爆竹和孔明灯的危害性,积极行动起来,带头践行“绿色过节”新风尚,自觉追求安全、低碳、环保的过节方式。
        二、让我们每个人都来做禁放烟花爆竹禁放孔明灯的践行者。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禁放烟花禁放孔明灯,减少焚香烧纸。营造“减少一次燃放,增加一份清新”的良好氛围,共同维护生态环境。
       三、让我们每个人都来做禁放烟花爆竹禁放孔明灯的监督者。保护绿色生态,守护碧水蓝天,从我做起!广大民众要管好自己的孩子,动员身边的亲朋好友共同抵制、劝阻燃放烟花燃放孔明灯的行为,减少焚香烧纸。
        美丽的家园需要大家共同呵护。让我们一起行动,拒绝燃放烟花、孔明灯,为建设美丽文明博野贡献自己的力量!
博野县大气办
2019年2月16日

名  称: “禁放”倡议书 索 引 号: zfb/2019-01074
发布机构: 政府办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9-02-18
主题分类: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