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保定市爱心协会到博野捐资助学

  爱心为梦想插翅,青春随希望启航。2月19日,博野县社会扶贫再开希望之花。保定市爱心协会一行15人,走进城东镇大西章、东伯章、八里庄、许村,用实实在在的行动送去了寒冬的温暖,同时跟随保定爱心协会而来的还  有保定市的6名学生,他们也把自己的压岁钱捐赠出来。博野县扶贫办、城东镇主管副职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爱心活动捐赠资金6100元,生活物资800元,受捐赠的贫困学生还把自己手工制作的人偶送给他们留念。

  保定爱心协会的爱心人士并鼓励他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以刻苦自励的精神,学好知识、掌握本领,此次得到资助的贫困学生收获的不仅仅是钱和物质上的资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

  这种精神上的营养也远远不只停留于受助者身上,它必将作为一种精神财富,滋养莘莘学子茁壮成长,激励他们刻苦学习,努力钻研,学有所成,自觉地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造福桑梓,回报社会。



博野县扶贫办 供稿

名  称: 保定市爱心协会到博野捐资助学 索 引 号: zfb/2019-01078
发布机构: 政府办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9-02-22
主题分类: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