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公安局在县城主城区开展严厉打击非法燃放烟花爆竹专项行动

  2月19日元宵节,为进一步改善大气环境,有效遏制非法燃放烟花爆竹行为,进一步保护博野主城区空气环境质量,降低噪声污染,优化人居环境,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博野县公安局深入贯彻县政府出台的《集中整治非法燃放、生产、销售、运输、储存烟花爆竹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在县城主城区开展严厉打击非法燃放烟花爆竹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120人、警车30辆,组织动员城区各村、社区干部30人随警行动。此次活动中,县公安局坚持把宣传教育工作贯穿全程,不断提高群众知晓率。各行动小组在东街、西街、南街、南白沙村、北白沙村、屯庄村利用高音喇叭宣传车、村里高音喇叭宣讲县政府出台的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采取主动劝导、温馨提示等人性化的措施来制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同时,不间断对辖区进行巡控和清查,对不听劝阻的违法和违规的责任单位或责任人、监护人采取必要手段,处罚到位,该罚款的要罚款,该拘留的拘留。

  元宵节当晚,各行动小组分别查获违法违规法燃放烟花爆竹人员王某、李某、丁某、张某、刘某5人,5人均已被博野县公安局给予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县公安局供稿

名  称: 公安局在县城主城区开展严厉打击非法燃放烟花爆竹专项行动 索 引 号: zfb/2019-01080
发布机构: 政府办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9-02-21
主题分类: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