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博野县2019年安全生产月正式启动

6月14日上午,博野县在颜元广场组织开展了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各镇、安委会成员单位和相关企业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长春宣布博野县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并要求各镇、安委会成员单位要紧扣活动主题,精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领导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集中抓好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安全应急预案演练以及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等具体活动;要将“安全生产月”活动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认真抓好暑期汛期安全生产、重点行业专项检查等各项具体工作,为建国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副县长王浩欣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健康,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民生工程。我县安全生产点多面广、情况复杂、任务繁重,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充分认识安全生产新常态、积极适应安全生产新常态、主动引领安全生产新常态,从思想、方法、工作和制度上全面加强和改进安全生产工作。
启动仪式上,晨阳水漆、奥德燃气、消防救援大队、应急管理局等企业和部门结合工作职责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表态发言,县领导为安全生产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与会安全生产志愿者集体宣誓,并郑重签名。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普及安全知识,促进安全发展,守护平安幸福。
启动仪式结束后,县应急管理局、教体局、民政局、农业农村和水利局、文化旅游局、公安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交通局、卫健局、发改局、供电公司、消防大队、奥德燃气等部门和企业在广场沿街两侧,向过往群众讲解安全生产知识,发放安全生产资料。
本次活动共悬挂横幅50余条,展出展板40余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近万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0余次,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专业的安全生产知识咨询服务,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博野应急管理局

名  称: 博野县2019年安全生产月正式启动 索 引 号: zfb/2019-01238
发布机构: 政府办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9-06-17
主题分类: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