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博野县医院与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联姻”

  日前,博野县医院与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签署合作协议,结成癌痛规范化管理联盟。这意味着双方将在癌痛规范化管理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和交流。

11月30日,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杨书芳主任亲临博野县医院肿瘤科教学、查房、指导治疗。

 博野县医院院长杨英杰表示:“博野县医院与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进行癌痛全方位的交流协作是顺应医疗改革提出的组建多种形式医疗联合体的重要举措。博野县医院将以此次协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好全县医疗中心的作用,更好保障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据了解,近年来,博野县医院在管理、技术、服务和人才等方面苦练“内功”,区域性医疗中心的地位日益凸显。此次“攀高枝”,可为博野县医院打造一批高水平优势学科、高层次杰出人才团队,不断提高医院的综合实力与核心竞争力,更好的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据介绍, 杨书芳,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疼痛科,主任医师,关注癌痛二十余年,河北省癌痛规范化全程管理联盟专家组成员,河北省医学会疼痛学分会委员。

  杨英杰表示,健康路上,博野县医院始终与全县广大患者相伴,为了千千万万家庭的幸福安康,将继续携爱同行!

名  称: 博野县医院与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联姻” 索 引 号: zfb/2018-00882
发布机构: 政府办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12-03
主题分类: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