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按体裁分类>>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规划总结>>规划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会议落实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全面整改提升大会暨国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擂台赛”会议精神

近日博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认真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全面整改提升大会暨国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擂台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人社脱贫攻坚和整改落实工作。

王刚局长深刻剖析了我县人社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一是扶贫宣传不到位;二是技能培训组织不到位;三是就业帮扶不到位。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脱贫攻坚的严峻形势,这是党中央明确的一项极其重要、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们必须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下定决心,坚决打赢博野脱贫攻坚翻身仗!

王刚局长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将扶贫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来抓;二是搞好统筹,根据存在问题,逐项梳理查找问题根源,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三是严肃纪律,扶贫脱贫这场攻坚战只有前进没有退路、只能打赢不能失败,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责任,找准症结,迅速行动,坚决落实,用我们的工作实际成效,为全县脱贫攻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文:县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