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按体裁分类>>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规划总结>>规划
《博野县城乡总体规划(2013——2030)》

      统筹全县城乡产业、人口、资源、用地空间和社会事业发展、设施配置、生态建设等,构建高效能、高品质、低碳生态化的城乡建设发展模式;形成城乡联动互促、和谐融合、共享现代文明和民生福祉的新型城乡一体化社会形态;规划期内建成国家著名的橡胶机带产业之都、新兴产业高地、休闲商务新城、生态宜居家园;规划期末建成为融合优良生态、优质生活、现代产业和多元文化等元素的城乡一体化发展的县域。

      本次规划划分为两个规划层次:县域层面和中心城区层面。

      1、县域层面

      博野县县域行政辖区。包括小店镇、城东乡、东墟镇、程委镇、北杨村乡和南小王乡等所辖范围,总面积为330平方公里。

      2、中心城区层面

      中心城区空间范围为:西至经一街(东风路)及白沙街等、北至北环快速路及颜元路等、南至四存路,东至工业区东街及张岳路等,面积约为18.59平方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