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按体裁分类>>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规划总结>>规划
北杨镇召开民主生活会

  2月11日上午,北杨镇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胡泽宁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全部参加,非党委班子科级干部列席会议。县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树学、县纪委颜丽参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北杨镇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会上,镇党委书记胡泽宁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依次按要求检查发言,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下一步的整改方向。

  朱部长对会议开展情况做点评发言,他指出,北杨镇党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并要求会后要认真完善好档案管理工作,班子成员要按照整改清单落实好整改,真正做到思想得到提高、问题得到解决、工作得到推动。

来源:微信公众号“博野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