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按体裁分类>>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工作部署
博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第七期“股长讲课堂”法律知识培训会

2022年7月28日15时,博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第七期“股长讲课堂”法律知识培训会,局长刘博红、全体班子成员以及各执法办案科室股所相关负责同志共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议由法制股股长就开展市场监督管理行政执法责任制规定专项检查和调整后的《行政执法事项清单》有关事项进行讲解。市场股股长对《电子商务法》及格式合同条款常见的违法行为和常用法律条款做了培训,紧紧围绕网络市场热点和难点问题,结合工作实际解读学习法律原文。切实提高执法人员的业务知识水平和办案能力,为营造公平有序的网络竞争环境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我局将继续开展“股长讲课堂”法律知识培训会,制定对口业务知识培训计划,加强法律法规与专业领域知识的学习,刻苦钻研业务知识,提高行政执法的水平,打造一流的行政执法监管队伍。

 

来源:博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