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按体裁分类>>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工作部署
博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落实机关工委党务工作者培训会精神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务工作者工作能力,增强支委会工作水平,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中共博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就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的党务工作者培训会精神及内容进行再学习、再部署。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孟丽娟同志主持,她强调,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一定要带头加强党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政治思想水平,增强党性修养。只有不断熟悉党建理论基础知识、业务知识,才能让自己在工作中游刃有余。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必须始终坚持党性锻炼、带头学习、坚决贯彻党章;必须始终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系列讲话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党务实践、推动党建工作。

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务工作者深深感到接受了一次比较系统的政治理论再教育,使自己的思想觉悟、工作能力有了进一步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任务、支部党务工作,当成重中之重,做实做好,为我局党建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博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